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22
0

因為時代的進步,一般的店面現在都是用電腦結帳,結帳就一定要用到所謂的POS系統,如果是製造單位,可能還要用上ERP。目前市面上的付費POS太多,還有上櫃上市的公司也在做,當然我們小門小戶的,還是會比較推薦用免費的系統。

我有一套用了十幾年的POS,要推薦給大家。那就是One-Pos,雖然是免費,但是基本的功能都有,更神奇的是...他還可以和傳統的二聯發票機一起用,我覺得相當好用。

如果是ERP系統,那就是大名鼎鼎的Odoo了,講到這個東西,也是很神奇,功能超強,但是用起來就不是適合那些小門店了,如果你是小公司,我勸你不用浪費時間去導入,雖然很多人靠教這個維生的,我們也認真的花了時間去導入,結果用起來不太順。可能是我們智商低也有可能。

我在Mac上有找到一個可以用在ipad的系統,功能很簡單,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因為市面上的東西都不是很喜歡,於是想要自己做,但是先用了Flask,用pyinstaller打包成應用程式的時候一直出問題,也問不到人,有人建議我用C#來寫,也有人建議我去學Flutter,之前還有考慮過Electron,但好像都打包出了問題,只好繼續努力中。

有人要幫我的嗎?


上一篇
[Day-21]健保申報系統
下一篇
[Day-23]命理程式
系列文
我是怎麼讓寫程式變成我生活的樂趣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